今晚没控制住情绪,大哭了一场。回成都这段时间一直比较压抑,我迷失了方向,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,却不知怎么去拥有它。我努力地想去靠近它,哪怕只是离它近一点,却发现它太遥远。我觉得我不属于这,但是我该怎么离开?我想有人陪伴,却又觉得陪伴是一件很奢侈的事。每天都告诉自己要坚强,不要丧气,生活是个bitch,要干她,而不是宠她,可是她却是我的意淫对象,我连摸一下她都是徒劳。对了,我今天给你的新疆号码打了电话,我知道打不通,但我还是打了,听到里面的女声说【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】的时候,我知道我回不去那段时光了,其实我不是非你不可,我只是怀念那段时光,真的。真的是一段玫瑰色的日子。今天回家多想有个人在家等我,给我端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饭,替我擦掉身上的雨水。而什么都没有。

评论

© wen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